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开展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研

时间:2020-7-27 9:57:18  作者:   点击:

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开展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研

在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之际,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改善环境卫生状况,7月27日,汾阳文教医卫支部深入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就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调研。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申晓华、支部委员赵厚舜及部分会员参加了调研。

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中环洁)是中信产业基金控股的城乡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于2018年10月21日中标汾阳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项目运营以来,通过对汾阳市环卫管理和作业经验的梳理总结,汾阳城乡环卫一体化案例被中国环境保护协会评选为“城乡一体化示范案例”。

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开展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研

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开展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研

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对公司服务范围、运营成效、存在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切身感受了企业文化,同时发挥民进会员联系广泛、人才聚集的优势,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就如何推进环卫事业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推动汾阳乃至吕梁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好思路、好办法。

汾阳文教医卫支部表示,将梳理总结调研收集到的信息,认真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建议,形成有深度、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推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深入开展。下一步,支部还筹划以垃圾分类处理为切入点,组织一系列“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的宣传活动,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共创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

汾阳师范支部委员张凌燕,汾阳综合支部会员郭登峰、赵晓旺也参加了活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