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机关 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9 8:43:10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民进吕梁市委会机关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集体学习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出品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通过学习,机关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树起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和光辉典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处理好“小我”和“大我”关系、个体与人民的关系,以“我将无我”的境界投入伟大事业中。“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展现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型政绩观,要把对自我价值的实现定位在历史和人民的评价中,把人民作为最高裁判者和最终评价者,牢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展现的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意识。唯有如此,才能为人民利益负重做事,真正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会议还开展了“机关廉政课堂”,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金京日:从“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到阶下囚,他经历了什么?》《陈明:做了不该做的事,最后只剩愧疚自责和亏欠》《万军:初心发生了变化,我的事情在那个时候就埋下了伏笔》。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