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参加会省委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19 8:44:56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参加会省委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7日下午,民进山西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太原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作宣讲报告。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广大会员通过视频直播在线收听收看,共计114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参加会省委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卫小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主要目标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卫小春就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为与会人员做了参政议政基本知识的讲解普及,并通过详细案例的介绍与大家共同分享个人经验,对广大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具有很好的启迪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听后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