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内容

市委会组织参加吕梁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县级党外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5-20 9:34:36  作者:   点击:

市委会组织参加吕梁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县级党外干部培训班

为提升吕梁民进骨干成员和县处级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及履职能力,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5月15日—19日,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市委会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3人,前往井冈山红色历程干部培训中心,参加由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县级党外干部培训班。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副主委游万强、郭军参加了培训。

市委会组织参加吕梁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县级党外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既有专题教学《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有效参政议政 提升履职能力》,又有主题教学——现场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还有特色教学《井冈山红色故事讲坛——走近红军后代感知历史温度》,教学全程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历史资源,综合运用课堂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案例分析、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培训方式,充分发挥教师和学员两个方面的积极性,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提高了培训实效。

吕梁民进全体学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井冈山,接受教育培训,身临其境感受红军当年舍生忘死的鏖战与革命激情,追忆革命历史,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化思想教育,提升履职能力。

市委会组织参加吕梁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县级党外干部培训班

市委会主委李媛在结业典礼上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参训心得与收获,表达了团结带领吕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塑造吕梁美好形象,实现吕梁振兴崛起献计出力的决心和信心。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