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民进汾阳总支部开展“我心中的政协”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8-7-24 9:58:47  作者:辛鹏   点击:

近期,汾阳市政协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作为政协参加单位,民进汾阳总支及各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此项工作,以此为契机在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中开展了“我心中的政协”主题征文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参加,成效显著。

在学习研讨活动过程中,广大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认真参加党派组织的学习活动,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的“七一”主题演讲和政协知识竞答等活动,表现突出,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期间,民进汾阳总支部在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中开展了“我心中的政协”主题征文活动,此次征文要求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悟“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深刻内涵,多角度,多形式、多侧面,表达了自己对政协的真情实感。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