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民进汾阳总支部组织会员参加汾阳市政协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

时间:2018-7-20 10:00:33  作者:辛鹏   点击:

7月18日下午,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原冬平教授应邀来汾,为汾阳市政协系统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民进汾阳总支部广大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原冬平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政协章程》的最新修订和主要亮点部分、十三届全国政协的工作基调和开局部署,作了鞭辟入里、细致入微的讲解和分析。他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协商民主的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政协协商民主实效;要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姚翠萍主席在最后指出,原教授从客观的视角、翔实的材料、科学的论证,深入浅出地对人民政协理论知识作了全方位的解读,对我们当前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我们直接聆听到了中共中央和全国政协的第一声音。

会后广大会员热烈讨论,达成共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研讨活动的自觉性;要结合实际、突出学习重点,切实增强学习研讨活动的针对性;要学以致用、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增强学习研讨活动的实效性。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互动为契机,促进履职能力大提高、工作能力大提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