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走访老主委,会员再教育——民进汾阳总支部会员走访郭增禄老

时间:2018-8-15 10:23:30  作者:张凌燕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七月下旬,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带领汾阳民进信息简讯小组会员,走访了原民进省直汾阳支部第一任主委,九十一岁高龄的郭增禄老。

走访老主委,会员再教育——民进汾阳总支部会员走访郭增禄老

郭老师1982年加入民进,是汾阳民进的创建人之一,1985年当选为汾阳民进第一任主委,历任主委16年,为汾阳民进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退休后郭老师仍然坚持学习,坚持书法创作,关注国内外大事,关心民进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91岁高龄的郭老师仍然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会员们参观学习了郭老师的学习成果,书法作品,以及郭老师保存的关于民进发展的历史资料;听郭老师介绍了他的工作学习经历,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最后老主委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永远记住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主要创始人和首位中央主席马叙伦的遗训“我们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正道,才有良好的结果,否则根本上就错了”;二是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三是在做好党派工作的同时,搞好本职工作,不可偏废!

会员们与郭老师攀谈一上午,听郭老师讲民进,讲发展,讲书法、讲文化、讲历史……郭老师正道直行,严谨治学,其为人、为学的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员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收获颇丰。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