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等出席中共吕梁市委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

时间:2020-8-7 10:05:02  作者:   点击:

李媛等出席中共吕梁市委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

7月31日下午,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副主委郭军出席了中共吕梁市委党外人士通报会,听取了中共吕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对全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通报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了中共吕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乔晓峰对中共吕梁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报。
李媛代表市委会发言,高度赞同中共吕梁市委对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的分析、对下半年工作的安排和四届九次全会对全市工作的部署,并围绕加快开发区建设、沿黄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党外人士要强化学习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打牢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要积极履职尽责,始终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立足优势建言献策,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1234”发展思路,聚焦“六新”突破,聚焦转型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大局中来。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立身之本、发展之基来抓,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为写治吕兴吕强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