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赴汾阳走访看望老会员

时间:2020-9-17 9:48:16  作者:   点击:

李媛赴汾阳走访看望老会员

9月16日,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赴汾阳市走访看望了原民进省直汾阳支部主委郭增禄、市委会原副主委、汾阳总支部原主委张继成同志,与两位老主委亲切交谈,并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祝福。

在郭增禄老家中,李媛关切问询郭老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郭老汇报了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来吕梁调研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了民进吕梁市委会在民进中央和省委会的获奖情况,汇报了吕梁民进各基层组织“星级创建”情况和“四比四促”活动开展情况。93岁高龄的郭老对李媛主委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亲切地询问李主委工作情况,盛情邀请李主委在家共进午餐,并亲自下厨做拉面。席间郭老不时询问吕梁民进其他老会员情况,询问省委会老朋友老相识情况,对组织的发展倍感欣慰,对人事更替慨叹不已,并为民进组织送上真诚的祝福。

在张继成主委家中,李媛向张主委汇报了市委会工作情况,向张主委请教工作、征求意见。听张主委介绍自己一方面服务家庭、含饴弄孙,一方面继续耕耘音乐事业、积极为汾阳市文化繁荣尽心竭力的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后,对张主委退而不休、积极乐观的奉献精神深表敬佩。

李媛还走访了民进汾阳师范支部,与支部主委范峻峰同志交流工作,探讨组织建设路径。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