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在民进吕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时间:2016-12-17 10:40:42  作者:李媛   点击:

李媛在民进吕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大家好!

我怀着感恩之心站在这里表达我诚挚的谢意,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提携,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和支持。民进吕梁市委主委这一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交给我,深感我现有的知识结构、学识水平、政治经验还存在很多不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需要我努力学习,挖掘潜力,快马加鞭,砥砺前行。

很感谢一届、二届市委会班子高瞻远瞩、高屋建瓴、高风亮节,奠定的坚实基础、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优良作风;也非常感谢一届、二届市委委员心系组织、情牵民众、爱撒人间,打造的“同心”品牌、取得的优异成绩、树立的美好形象;感谢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多年来任劳任怨、同心同德、双岗建功,做出的巨大贡献,开创的良好局面。这些都是附带主委“接力棒”一起交给我们第三届委员会的最丰厚的家产、最珍贵的财富。

很感激我们新一届市委委员和班子成员都是高票当选,这既是体现了与会的80名代表对我们一致认可,也代表了全市400名民进会员的共同心声;也反映了我们全市民进会员与各级组织肝胆相照、同心同向、和谐共振,这一切都是我今后工作的源头活水和强力支撑。

很确定我们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一定会继承民进全会的优良传统和吕梁民进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共同的政治立场、共同的奋斗目标、共同的价值追求来凝聚人心;坚持不懈地以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来激发干劲,以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履行职责;坚贞不渝地保持民主党派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政治操守,以优异的成绩,向信任、支持、关心我们的各级组织和领导们、同志们、朋友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后,我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做好表率。

一是加强学习,历练修为。顺应时代对高素质参政党领导干部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科学的领导理念和各种知识,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知识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升精神境界,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真正成为领导干部的行家里手,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为全市民进会员立好标杆,树好榜样。

二是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己的政策把握能力、调研研究能力、分析思考能力和集智聚力能力,率先垂范、恪尽职守,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吕梁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学习领会五大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十三五”发展目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广泛集聚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在撰写提案建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参加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全市民进会员立好标杆,树好榜样。

三、发扬民主,集智聚力。我虽平凡,但长期以来受名师指点、榜样带动、同侪影响,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养成了严以修身、宽以待人,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勤奋敬业、求真务实的品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好;但凡责任在肩,必定全力以赴。所以,我将以诚实、踏实、务实的精神,做凝心聚力的表率,努力打造精诚团结的班子、民主和谐的支部、步调一致的组织,齐心协力开创吕梁民进工作新局面。

请大家对我进行监督!

谢谢大家!

2016.12.15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