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成锡锋赴柳林西坡村看望马恩正同志

时间:2009-9-11 8:38:58  作者:   点击:

成锡锋赴柳林西坡村看望马恩正同志

成锡锋赴柳林西坡村看望马恩正同志

(鲜花送给马恩正同志)

94,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赴柳林县西坡村山西东辉集团柳林盛美煤业看望会省委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家农业部果树病虫防治协作组专家组首席植保专家马恩正同志。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陪同看望。

马恩正同志作为一名专家学者,从1990年起,就主动请缨,担负起了民进山西省委面向山区、面向农村、面向农民开展的科技扶贫的组织实施工作。1995年退休,马恩正同志更是全身心投入到了这项工作之中,以专业科技知识爱农、护农、帮农。20年来,马老情系“三农”,服务“三农”,是深受农民欢迎的良师益友;作为民进会员,马老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是深受各界赞誉的先进模范。

75岁高龄的马老3月份进驻柳林西坡村,担任山西东辉集团柳林盛美煤业公司的绿化技术顾问,协助该矿创建吕梁山第一个生态矿。目前矿区的绿化建设已经投资600多万元,还将继续投入500多万元。荒芜的山村在马老的精心培植下,矿区周围已是绿草盈盈,绿树葱葱,品种多样,一片盎然。

成锡锋赴柳林西坡村看望马恩正同志

(成锡锋对马恩正同志投身吕梁农村科技推广工作表示感谢)

成锡锋赴柳林西坡村看望马恩正同志

(李媛介绍马恩正同志事迹)

成锡锋赴柳林西坡村看望马恩正同志

(王建爱、成锡锋、马恩正、李媛)

成锡锋高度赞扬马老情系三农、退而不休,为农村科技推广工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马老对吕梁农村科技扶贫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希望他一如既往支持吕梁、帮助吕梁农村科技推广工作。(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