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市委会主委李媛深入交口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时间:2022-3-4 8:23:48  作者:   点击:

3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深入交口县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瑞煤业有限公司和石口镇下蒿城村开展入企进村服务,面对面、点对点服务企业和农村,进一步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措施,积极推动解决困难问题。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孙志玲,交口县政协主席郑海生,交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卫平等陪同调研。

市委会主委李媛深入交口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兴华科技)

市委会主委李媛深入交口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华瑞煤业)

在兴华科技、华瑞煤业,李媛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和发展理念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李媛指出,开展入企服务是促进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企业精准梳理问题,认真解读政策、研究政策,全力争取政策支持,推动各类问题科学解决;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搞好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互利共赢。

市委会主委李媛深入交口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在石口镇下蒿城村,李媛一行以实地走访、座谈的形式与镇、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传达了省市支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优惠政策,详细了解该村发展情况,倾听基层所需所盼所想,现场解决困难问题,推动惠农政策落实见效。

市委会主委李媛深入交口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随后,李媛一行还走进韦禾公司实地参观了全自动菌棒加工车间、香菇种植基地和香菇深加工车间,全面了解产业发展、项目运行、企业带动及村民参与等情况。李媛对企业在脱贫巩固和乡村振兴上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在脱贫巩固和乡村振兴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共同推动交口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会机关干部刘海刚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