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成锡锋出席《人民论坛》20周年庆典

时间:2012-3-30 9:37:24  作者:   点击:

329日,“庆祝《人民论坛》20周年庆典暨《学术前沿》创刊理论研讨会”在人民日报社隆重召开。研讨会以“理论自觉自信自强:路径与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话语体系建构”为主题。副市长成锡锋应邀和周铁农副委员长、人民日报总编辑吴恒权、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李永忠在庆典上致辞。

成锡锋在致辞中说,20年来《人民论坛》不仅倾力打造了在国内有着广泛影响力在国际有着较高知名度的中国第一政论杂志,还在政治类媒体如何实现和市场的有效对接、和基层的密切沟通、和实践的紧密联系、和读者的双向互动等方面,积累了可资借鉴的经验,闯出了可供参考的新路。他希望《人民论坛》以20周年和《学术前沿》创刊庆典为契机,以奉献富有理论高度和实践品质的言论精品为己任,仔细聆听实践对理论的呼唤,准确把握时代对舆论的需求,认真研究宣传规律和市场规律,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经营水平,在深入生活中挖掘思想源泉,在联系群众中把握理论需求,在投身市场中拓展舆论空间,在服务读者中实现自身价值,力争以高度的职业自觉、理论自信和文化自强,为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话语体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宣传理论工作者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研讨会上发言的专家有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叶小文、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胡鞍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香港中文大学教授王绍光。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