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张继成、郭军代表民进吕梁市委会节前慰问原省直汾阳支部老主委郭增禄

时间:2017-1-27 11:13:45  作者:郭军   点击:

张继成、郭军代表民进吕梁市委会节前慰问原省直汾阳支部老主委郭增禄

    春节到来之际,元月26日,民进吕梁市委会原副主委、汾阳总支部委员、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代表市委会看望慰问了原民进省直汾阳支部主委郭增禄老,为他带去了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在郭老家中,大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他身体健康,新春大吉!张继成和郭老一同回顾了吕梁民进发展的点点滴滴,回顾了汾阳民进成长的珍贵历史,郭老深情地说到,民进是个好组织,我们有和谐团结的传统,一定不能丢,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郭军向郭老介绍了市委会及汾阳总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新一届班子基本情况。

张继成、郭军代表民进吕梁市委会节前慰问原省直汾阳支部老主委郭增禄

    郭老兴致勃勃地向大家展示了收藏多年的有关书法、史实方面的珍贵资料,并和大家分享了近期的一些研究心得和体会。大家对郭老严谨治学的精神和徳为兼修的品格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敬意!         

    民进汾阳师范支部委员张凌燕、文教医卫支部委员辛鹏一同参加了慰问。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