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赴民进交城总支部走访调研

时间:2020-12-14 9:42:02  作者:   点击:

李媛赴民进交城总支部走访调研

李媛赴民进交城总支部走访调研

12月11日,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带领秘书长车芳芳、机关干部刘海刚等,到民进交城总支部走访调研,并与交城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举行了座谈。中共交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守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媛赴民进交城总支部走访调研

会上,李媛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了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分析了各支部会员结构,提出了组织发展规划和支部重建建议,并就加强思想政治和廉洁自律教育进行了特别强调。

李媛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会员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悉心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立足老龄化严重、行业专业过于集中等结构特点,调整组织发展重点,优化会员结构、支部结构,夯实组织基础;要加强组织管理,以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激发会员热情,增强组织活力。

李媛强调,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政治性、组织性、纪律性,坚持政治学习、政策学习、制度学习走在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活动,严守法律法规,遵守廉洁纪律和“八项规定”,遵循会章宗旨,确保会内风清气正;要树立“个人形象即组织形象”的思想,树立自身形象,维护组织形象,为民进增光添彩。

王守国传达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三个纪要”精神,强调要建立学习制度,讲学习,讲政治,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要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严格遵守组织发展规程,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谋划好明年换届工作,履行好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责,发出民进好声音,为交城多党合作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媛赴民进交城总支部走访调研

李媛一行还检查验收了总支及各支部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并作了具体工作指导。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