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成锡锋安排部署全市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时间:2009-9-11 8:47:36  作者:   点击:

 

99,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召集吕梁市教育、卫生、各高等院校、中专学校、疾控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成锡锋指出,秋冬季节是流感疾病的高发季节,学校是人员集中的场所,是流感等疾病防控的重点场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坚决消除麻痹大意的思想,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来办,作为实事来做,确保全市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卫生、疾控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要注重舆论宣传引导,加大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各学校要狠抓落实,重点做好学生晨检、午检工作,做好因病缺课报告、教室内外卫生等工作;教育部门要与有关部门建立健全教育系统内外沟通、协调、指导、督查、联合防控机制,切实做到没事防得住、有事控得住。(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