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人物通讯 >> 内容

李俊生:发展产业化龙头企业 服务地方新农村建设

时间:2009-4-3 19:16:56  作者:   点击:

 

日前,由汾阳支部会员李俊生创办的汾阳市众望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经销商与企业共谋发展的大会,邀请有关专家为经销商们传授畜牧养殖技术、讲解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体系、营销新计划以及奖励扶持制度等。通过培训活动,使危机面前的企业家们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应对当前金融危机形势下的新举措、新机制,凝聚鼓舞了全省近百名饲料经销商的创业激情。与会经销商户和企业员工表示将共克时艰、服务养殖,为地方畜牧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汾阳市众望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建,是汾阳市计委立项、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西省饲料办理事单位。公司自主研发的猪、牛、兔饲料以其良好的产品质量,赢得广大养殖户的一致好评。建厂多年来,李俊生始终秉行“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诚信共赢”经营理念,“聘一流人才,创一流名牌,产一流饲料,行一流服务”的经营宗旨,诚信服务广大养殖户,产品营销持续稳定上升,网络辐射吕梁市、晋中市、临汾市、晋东南以及太原市周边等地,带动近千户养殖户、种植户、经销商劳动致富。同时,公司直接增设就业岗位100多个,间接带动畜牧业中安排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2000多人,2008年公司销售各种原料、饲料18627吨,产值4656万元,为当地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典型示范作用。

为应对当前金融危机的影响,李俊生坚持以人为本,及时提出“只有员工满意,才有用户满意”这一办企理念,他制定2009年新的工作计划,提出“所有工人薪酬不减,加大重奖优秀商户力度”的新制度,从长远着眼让利于商,并积极筹划建立公司加协会加合作社加基地的畜牧业发展新模式,极大的鼓舞了广大经销商以及养殖、种植户的创业热情,也为公司进一步做强做大,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申晓华)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