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省市委领导观看张继成声乐作品音乐会

时间:2011-2-13 10:18:23  作者:   点击:

省市委领导观看张继成声乐作品音乐会

 

211,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声乐作品音乐会在汾阳市贾家庄裕和花园酒店隆重上演,省政协副秘书长、会省委副主委张建豪,会省委副主委高新文,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以及会市委班子成员和吕梁民进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观看了音乐会,会员赵冬变、郭小红应邀参加了演唱。

音乐会以“就恋这方热土”为主题,以张继成作曲的歌颂汾州大地风土人情、人民生活工作为主要内容,以昂扬激越、热情欢快的旋律,再现张继成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博大的艺术情怀。

优美的旋律带大家走进了张继成的音乐世界,分享了张继成的音乐盛宴,感受了音乐作品的荡涤与惬意,也见证了张继成的艺术人生。

大家一致赞叹音乐会的圆满成功,赞叹张继成的艺术天赋和惊人成就。在敬佩张继成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同时,也感到由衷的自豪。一致认为张继成是民进的楷模和骄傲,成锡锋为张继成赠联“欢歌颂盛世雅乐写春秋”;民进吕梁市委赠送了一块“德馨三晋 歌飘神州”的匾。(李媛)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