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2年《简报》第18期

时间:2012-7-2 16:50:02  作者:   点击:

第18期(总第130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2年6月29日

【简讯】

游万强等参加市政协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6月28日——29日,市政协二届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孝义市民兵训练基地召开,市政协常委、会市委副主委游万强、李晋东、刘延宁出席了会议,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代表民进市委列席了会议。    (李媛)

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座谈会,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媛指出,上半年机关工作人员在积极筹备市“两会”、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等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其它活动基本处于被动应付状态,开拓性不够。今后,在态度上要积极主动、认真严谨,结合年初工作计划,各司其职,责任到人,严格纪律,确保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在工作中要突出重点,在信息工作和网站建设上形成优势,在视察调研和社会服务中形成特色。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信息的采编工作,省级以上单位的信息采用率得到大突破;要进一步完善“吕梁民进网站”,充分发挥网站的交流互动平台,突出吕梁民进网站的特色;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以各种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好机关工会活动。另一方面,要选好课题和项目,积极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把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与“同心工程”有机结合,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座谈学习,大家把举世瞩目的神九飞天、蛟龙入海与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的辉煌成果相结合,把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与自己实际工作相对照,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学习。   (车芳芳)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