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2年《简报》第21期

时间:2012-7-30 17:40:58  作者:   点击:

第21期(总第133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2年7月30日

【简讯】

成锡锋出席吕梁市传达贯彻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大会

7月30日下午,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出席了吕梁市传达贯彻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大会,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在省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吕梁市委书记高卫东主持会议。会议还就吕梁市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车芳芳)

吕梁民进会员热议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上的讲话精神

7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吕梁民进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方法途径,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成员,我们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把可能遇到的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把应对困难的措施考虑得周全一些,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永远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信心百倍地迎接一切风险和挑战。(李媛)

市人民医院支部会员赴交城总支部参观学习

为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形成基层组织互补共建的良好格局,在会市委的推动和帮助下,7月29日,市人民医院支部14名会员及会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在会市委副主委刘延宁和支部主委武建康的带领下,赴交城总支部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详细了解了交城总支部的档案管理情况和参政议政成绩,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武建康对会市委促成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对交城总支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市人民医院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交城总支部档案管理以及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学习交城总支部会员立足本职创业绩、参政议政促发展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今后“双岗建功”的工作中去,并代表市人民医院支部向交城总支部赠送了“同心同德参政、同心同行为民”的锦旗。

交城总支部副主委赵东茂给大家介绍了交城民进多年来发展情况和组织生活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感情,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刘延宁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两个支部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更是一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互补共建的良好探索,是一次“同心”思想的积极践行,是会市委实施“同心”品牌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他希望,今后各基层组织之间这样的交流学习活动更多一些、对基层组织互补共建的探索从内容到形式更深更广一些、更丰富一些,进而为基层支部的发展、为吕梁民进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家还就交城县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车芳芳)

【会员风采】

会员张晓霞、申晓华当选汾阳市红十字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理事

    在7月26日下午举行的汾阳市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民进汾阳总支部张晓霞、申晓华两名会员当选为汾阳市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以出色的成绩和良好的口碑尽显民进会员风采。  (张晓霞)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