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4年《简报》第1期

时间:2014-1-13 9:09:14  作者:   点击:

第1期(总第188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4年1月9日

【简讯】                                

离石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12月29日,离石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会市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会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安排部署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总结支部2013年全年工作,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思路和计划。会市委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刘延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委会工作报告和成锡锋主委闭幕式讲话精神,增进共识,凝心聚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和打造“四新”离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离石支部)                                         

游万强率交城总支部班子成员慰问老会员

年终慰问老会员是吕梁民进的优良传统。12月30日,会市委副主委、交城总支部主委、交城县副县长游万强带领交城总支班子成员赵东茂、申兴旺、彭翠英和马飞,走进张家琛、张永祥、李凤山、陈有唐、张兆河、薛云、曹峰、常崇光、徐爱卿、耿槐林、张仁俊、原瑞卿等12名老会员的家中,对退休在家的老会员们进行慰问看望。

游主委一行对老会员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关心询问,向他们介绍了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为老会员们带去了新春的问候,让老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马飞) 

民进吕梁孝义小组成立

12月31日,民进吕梁孝义市会员召开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孝义小组组长,组织了学习培训。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媛向孝义市全体会员通报了会市委与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协商筹备成立孝义小组的事宜,宣读了《民进吕梁市委关于成立孝义小组的协商函》,并征求全体会员意见。孝义会员一致举手表决,同意张文钟同志为孝义小组组长。孝义小组正式成立。

李媛指导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传达了民进吕梁市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成锡锋主委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向全体会员发放《吕梁民进参政议政成果选编》、《吕梁民进理论与实践成果选编》、《吕梁民进巾帼风采》等书,引导孝义民进会员熟悉民进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在立足本职创佳绩的同时,高标准、高起点投入到吕梁民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中来,为孝义乃至吕梁多党合作事业献智出力。

张文钟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成立民进孝义小组是孝义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孝义会员的一件喜事。他希望孝义小组全体会员,讲团结、讲学习、讲协作、讲奉献,以最佳姿态、最佳业绩赢得广泛认可,打造吕梁民进新品牌。全体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珍惜使命,尽心竭力,全力以赴,为组织争光,对社会尽责。

(刘海刚)

【会员风采】

会员安亚雄当选山西省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理事

12月29日—31日举行开的山西省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上,我会会员、汾阳总支部委员、山西文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安亚雄,从全省5500名律师中脱颖而出,被选举为山西省第五届律师协会理事会理事。任期内,他将代表吕梁257名律师履行职责。  (辛鹏)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