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刘延宁重阳节慰问老会员

时间:2016-10-11 11:41:09  作者: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我国传统的重阳节、第六个敬老日,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刘延宁,带领离石支部会员开展了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民进离石支部委员闫林春、高永红参加了活动。

刘延宁重阳节慰问老会员


刘延宁一行先后到牛金贵、白有成两位老会员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带去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的节日问候和深深祝福,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并向老会员介绍了吕梁民进及离石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听取老会员的意见和建议,与老会员共话吕梁民进发展。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是给老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更重要的是让全体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传承民进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