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李新参加市政协借力电视剧《于成龙》助推我市文化旅游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7-2-9 10:39:37  作者:车芳芳   点击:

    2月8日上午,吕梁市政协召开借力电视剧《于成龙》 助推我市文化旅游发展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刘云晨出席并讲话。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离石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出席研讨会并发言。

    李媛在发言中说,电视剧《于成龙》热播是发展吕梁文化旅游,塑造吕梁美好形象、实现吕梁振兴崛起的绝佳契机。她建议,立足吕梁文化名人,把吕梁英雄、吕梁廉吏、吕梁名臣、吕梁名人事迹发掘布展,将于成龙与晋绥边区抗战事迹、吕梁英雄传及刘胡兰舍生取义等土生土长的吕梁人物、吕梁元素链接,将吕梁独特的自然风光与红色文化、廉政文化、吕梁精神链接,打造吕梁旅游文化品牌。

   李新结合离石区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现状,从加大宣传力度,完成安国寺国家4A级景区申报,完善于家祠堂的修复和于氏家族的人物传志的资料整理,继续创作于成龙连环画、于公案电视剧,以贺中文庙为载体充实永宁书院及永宁州国学文化,开发由汉画像石、安国寺景区、高家沟高级军事会议旧址组成的离石文化一日游品牌等方面,就打造于成龙文化品牌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