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张继成为汾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做专题讲座

时间:2018-8-3 10:08:14  作者:辛鹏   点击:

8月1日上午,原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受汾阳市教师进修学校邀请,为汾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做了题为《中国合唱艺术发展简史》的专题讲座。汾阳市60余名中小学音乐教师聆听了讲座。

张继成为汾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做专题讲座

张主席以深厚的学术功底,结合多年的从教、作曲经历,讲述了中国合唱艺术的发展历程,为广大音乐教师送上了一次丰盛的艺术大餐。

多年来,张主席发挥专长,积极参与基层音乐人才的培养,致力于音乐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类似这样的讲座,举办了不知道多少次,受众不计其数,影响了大批的音乐工作者。

3个小时的讲座,演讲者激情澎拜,聆听者聚精会神,会场气氛异常活跃。张主席严谨的教学态度、精湛的学术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幽默诙谐的语言、真实丰富的教学案例、精辟独到的见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张主席为吕梁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创作的会歌“追梦远航”响起时,大家共同沉浸在张主席的音乐世界中,感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张继成为汾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做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张主席的讲座使大家开阔了眼界,体会到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不断学习,丰富自己的音乐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勤于学习、善于反思、勇于实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音乐工作者!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