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成锡锋在省政协的提案引起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时间:2008-1-29 15:10:52  作者:   点击:

成锡锋在省政协的提案
引起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副市长成锡锋的提案《关于建立农民工法律援助制度体系以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建议》,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多家新闻媒体竞相报道,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先后派员专门对他进行了采访。
  1月15日,新华社率先发布了记者原碧霞采写的题为《山西政协委员成锡锋建议建立农民工法律援助制度体系》的报道,报道详细地介绍了成锡锋提案的具体内容。
  1月16日《山西法制报》在头版的位置以《山西政协委员一份提案引来众人关注,农民工需要法律援助“大平台”》为题,也对成锡锋的这则提案进行了详细报道。报道说:“在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政协委员们再次将关爱的目光投向农民工这个弱势群体。吕梁市政协委员成锡锋向大会提交的一份提案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1月17日中午,中央电视台记者来到成锡锋下榻的三晋国际饭店,就农民工法律援助问题也对他进行了专题采访。1月18日,央视《直通地方两会》的《代表委员金点子》栏目,播放了该次采访内容《山西:尽快建立农民工法律援助体系》。
  1月21日的《山西日报》,在题为《“三农”牵动委员心》的综合报道中,也对成锡锋主委的观点进行了介绍。此外,新浪网、中国新闻网、人民网、凤凰网、中国军网等十几家网络媒体也先后对该提案内容进行了转载。                                  (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