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成锡锋专访:《博客市长的民生情怀》

时间:2008-1-29 15:15:14  作者:   点击:

山西卫视“特约访谈”栏目播出
成锡锋专访:《博客市长的民生情怀》
 
  1月19日晚上,山西卫视公共频道“特别访谈”播出对成锡锋的个人专访:《博客市长的民生情怀》。
  每年山西两会期间,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副市长成锡锋因其参政议政充满了真知灼见而备受媒体青睐。2007年,成锡锋更因其观点影响了决策层,入选“全国十大地方决策新锐人物”。作为全国十大决策新锐人物,他在省“两会”上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为此,在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山西电视台“特别访谈”栏目对成锡锋进行了个人专访。
  该访谈播出时间为二十分钟。访谈中,他就记者提出的各种问题,畅所欲言地进行了回答。                                      (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