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6年《简报》第1期

时间:2016-1-25 17:46:40  作者:   点击:

1(总第257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6125

简讯 

民进汾阳市总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1月16日,民进汾阳市总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汾阳总支部副主委张建龙主持。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代表民进吕梁市委参出席大会并致辞祝贺,中共汾阳市委副书记潭曰文,中共汾阳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姚翠萍出席大会并讲话,汾阳市人大、政协及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民革汾阳支部主委王孝峰代表汾阳各党派工商联致辞祝贺。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致民进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的贺辞;听取并审议了张继成同志代表民进汾阳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集智聚力夯实共同政治基础,努力开创汾阳民进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张继成、张建龙、安亚雄、范峻峰、孙建花、张理盛、郭军等7位同志组成的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民进汾阳总支部二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二届总支部领导班子,张继成任主委,张建龙任副主委。

李媛在贺词中高度认可汾阳民进工作,对汾阳民进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肯定,对汾阳民进会员立足“双岗建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汾阳民进今后工作提出了热切的期望。

谭曰文在讲话中高度赞扬汾阳民进多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递并弘扬正能量,对汾阳民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并结合汾阳经济社会建设,对汾阳民进今后工作起初了热切的期许,希望民进汾阳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能够继承和弘扬汾阳民进的优良传统,为“三力汾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姚翠萍在讲话中对汾阳民进会员高度团结、高风亮节表示欣慰、欣喜,对汾阳民进第二届总支部委员全体全票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吕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汾阳民进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四点要求和希望。希望汾阳民进总支部新一届班子继续带领汾阳民进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二要凝聚广泛共识,发挥智库作用;三要发挥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四要建设一流队伍,树立良好形象,为汾阳多党合作事业再做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会议还对汾阳总支各支部进行了换届,范峻峰任汾阳师范支部主委,申晓华任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张晓霞任汾阳综合支部主委。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张凌燕)

民进汾阳总支部召开二届二次总支部委(扩大)会议

1月16日上午,新当选的民进汾阳总支委召开二届二次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张继成主委主持。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中共汾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初弘参加了会议并讲话,汾阳总支部委员、汾阳总支各支部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是向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及各支部班子成员介绍民进工作的思路、方法和任务,并对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

李媛在讲话中对汾阳民进会员的素质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对全体委员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全票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如何更好地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开创汾阳民进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希望汾阳民进总支及各支部,一要最大限度地加强学习,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对党派基层工作的新要求、新期望;二要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加强自身建设;三要最大限度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职能,发挥作用;四是最大限度地建立好上传下达的联络网,合理互动,共同发展。         (张凌燕)                                           

张继成、李媛等慰问老会员郭增禄老师

1月15日,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会市委副主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汾阳师范支部主委范峻峰一行到汾阳民进原主委、88岁高龄的郭增禄老师家中进行慰问,代表会市委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李媛向郭老师汇报了会市委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活动情况,送上会市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郭老师颁发了“特别成就奖”;赠送了民进中央为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发行的首日封和《会史钩沉》专刊;呈送上回市委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征文集《我与我的组织》;赠送了慰问品。郭老师非常高兴地对会市委工作赞许不已,并认真翻看资料,仔细问询。

大家对郭老师坚持练字、坚持读报,关心时事、关心民进组织的热情赞叹、敬佩不已,并衷心祝愿郭老师健康快乐,幸福吉祥。(李媛)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