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5年《简报》36期

时间:2016-1-5 16:27:12  作者:   点击:

36期(总第254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5127

 

【简讯】 

民进中央表彰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和个人

吕梁民进荣获两项先进集体奖、一个先进个人奖

124日,会中央发出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等453个工作机构、市县级组织和基层组织“民进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东等350名会员“民进全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当天举行的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上,为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代表颁奖。

在会中央进行的表彰中,会市委喜获两项先进集体奖和一个先进个人奖,分别是:会市委和市直医卫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先进集体”荣誉,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荣获“民进全国先进个人”荣誉。

民进吕梁市委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坚持以党为师,立会为公,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为重点,以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目标,全力打造“学习型、实践型、创新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已先后被评为 “民进全国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再获“民进全国先进集体”殊荣,是会市委连续第五次获得民进表彰。

民进吕梁市直属总支医卫支部是一支政治素养好、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骨干队伍。支部成立以来,积极配合会市委、市直总支部工作和市人民医院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以参政议政为重点,以社会服务为特色,以本职工作为品牌,双岗建功成绩显著,2014年曾被民进山西省委评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基层组织”,此次喜获全国表彰更是对支部在两届班子带领下不断开创、扎实工作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

副主委张继成,1985年加入民进,是一位政治坚定、作风务实、为人豁达、贡献特出的优秀会员,无论是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还是在与中共党委、政府、统战部门以及广大会员的合作共事中,尽显优秀品质,尽和谐乐曲,在吕梁乃至山西享有盛誉,受人尊敬。

会市委希望全市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共识,凝聚发展合力,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吕梁民进的进步,为吕梁多党合作事业的繁荣,为吕梁各项事业的发展,竭忠尽智,做出新的更大的成就。      (车芳芳)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