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6年《简报》第10期

时间:2016-3-7 11:05:50  作者:   点击:

第10期(总第266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6年3月7日

 

【简讯】 

民进吕梁市委举行“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为激发广大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也为了提升吕梁民进参政议政工作总体水平,将“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民进吕梁市委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讲座,邀请会员中的创业精英、北京鑫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高翠平作了女性创业专题讲座,并由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作了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刘延宁、原副主委郭向勤以及来自吕梁民进各基层组织的70余名会员到场聆听了讲座。市妇联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

讲座中,高翠平律师以《十年北漂路 爱拼民进人》为题,用生动而又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认准目标,坚持梦想,辞职离岗、只身赴北京创业的精彩故事,分享了自己“勤奋、严谨、敬业、执着”和“留心生活、热爱生活”的创业心得和生活感悟,为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传递了强大的正能量。

李媛以《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做合格的民进会员》为题,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社情民意的基本概念、内涵与特点,民主党派与社情民意的关系,撰写社情民意的思路、对策、方式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广大会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鼓干劲、明思路,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民进吕梁市委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把激发会员干事创业热情与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相结合,不仅立意新颖,特色鲜明,而且一举两得,取得了“双赢”的实际效果。(车芳芳)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