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6年《简报》第13期

时间:2016-3-24 10:41:46  作者:   点击:

 

13期(总第269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6323

 

【简讯】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宝生一行来会市委调研

    3月21日上午,来吕调研的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宝生、一处处长王晓霞、一处副主任科员李瑜一行,在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文胜、副科长贺鹏的陪同下,深入吕梁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就“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陪同调研,并向王宝生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吕梁民进会史教育基地位于吕梁市贺昌中学东校区,占地约100平米,是民进吕梁市委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之际建立的。教育基地由“民进会史展览室”、“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室”和“吕梁民进档案室”三位一体组成。基地的建立对“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对思想教育工作的持续化、系统化、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

    王宝生一行参观了吕梁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展出的民进会史图片,观看了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观看了吕梁民进荣誉走廊和工作成就展板,翻阅了由民进吕梁市委编印的各类学习资料读本,认真检阅“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对民进吕梁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习实践活动”与“双学一跟”活动的有机结合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市委机关人员也在吕梁民进会市委教育基地迎接了王宝生一行。(车芳芳)                                               

李媛参加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宝生一行来吕调研座谈会

    3月21日下午,来吕调研的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宝生一行,就我市民主党派换届准备工作和“双学一跟”活动进展情况、“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举行座谈。会议由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王晓霞主持。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作为民进吕梁市委主持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上,李媛就民进吕梁市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和两项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换届中需要统战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车芳芳)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