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6年《简报》第15期

时间:2016-4-6 9:18:54  作者:   点击:

第15期(总第271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6年4月6日

 

【简讯】

民进山西开明画院艺术家来吕梁进行书画艺术交流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双学一跟”活动,凸显民进文化界别特色,彰显“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加强书画艺术交流,4月5日,民进山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晓初带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省书协副主席、民进山西开明画院副院长颉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进山西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席德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进山西开明画院副院长史彦鹏,民进山西开明画院理事刘峻岭等,一行7人来到吕梁,与吕梁书画界精英开展艺术交流笔会。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李晋东参加了活动。原吕梁市政协秘书长李永民应邀参加了活动。部分吕梁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和吕梁民进书画爱好者一同参加了笔会。

笔会在吕梁民进会史教育基地举行,来自省城的书画艺术家们与吕梁书画界精英齐聚案前,相互切磋,畅叙幽情,探讨书画,交流艺术。书画家精湛娴熟的笔法和气韵生动的佳作,如和煦的春风拂面而来。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会员的艺术创作水平,活跃了会员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民进组织的凝聚力,也为全市书画艺术家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舞台,对全市文化艺术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结束,书画家们仍意犹未尽,纷纷畅谈心得,抒发感受,我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吕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庞建强再次创作感怀诗篇,抒发了自己的激动心情。

参加笔会的书画家还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吕梁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李涛,民进会员、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吕梁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李遇春,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吕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贺前进,民进会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吕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离石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建云,民进会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临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苗龙等。(车芳芳)                                            

张继成出席汾阳市“新汾阳宾馆杯”职工演讲比赛

4月5日,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应邀出席了由汾阳市总工会、汾阳市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新汾阳宾馆”杯职工演讲比赛,并做重要讲话。

张继成说,这次比赛为餐饮企业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希望职工们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推动汾阳餐饮业创新发展。张继成还就演讲技巧和舞台表现力作了精彩点评。

我会会员、汾阳综合支部主委张晓霞,我会会员、汾阳师范支部委员张凌燕也受邀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以公平公正的评判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张晓霞)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