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参加民进山西省八届三次常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7-12-1 20:29:23  作者:   点击:

李媛参加民进山西省八届三次常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30日,民进山西省八届三次常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卫小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成锡锋、陈维毅、任建国、熊继军、焦斌龙,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米效东等领导出席会议。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廉毅敏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骆惠宁书记走访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走访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

卫小春在讲话中指出,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山西民进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广大会员的重托和期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辱使命,真正履行好代表职责,行使好代表权利。他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遵守换届纪律,开好本次大会,充分展示山西民进的良好风貌。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