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游万强参加中共吕梁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8-1-12 10:32:46  作者:   点击:

李媛、游万强参加中共吕梁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李媛、游万强参加中共吕梁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1月10日,中共吕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共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云晨、李建国、李小明、杨巨才出席。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参加会议并发言,市委会副主委、交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游万强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国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工作情况,李媛与市工商联主席以及其他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发言。

李媛、游万强参加中共吕梁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李媛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吕梁市2017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那些在吕梁召开的全国性的现场会议极大地提振了全市人民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的信心,树立了吕梁的新形象。并结合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吕梁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对2018年全市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李正印充分肯定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有价值、有见地,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体现到2018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中;充分肯定党外人士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对大家表示感谢。李正印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新时代奋斗目标,充分发挥独特作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作用,推动吕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各民主党派省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在推动新时代吕梁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加有效地发挥作用。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广泛凝聚各方力量,为开创吕梁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网络编辑:贺立辉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