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张继成为汾阳市政协委员作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

时间:2018-1-16 8:43:04  作者:辛鹏 田浩   点击:

张继成为汾阳市政协委员作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

张继成为汾阳市政协委员作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

1月16日下午,汾阳市政协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会原副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为市政协委员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张继成从正确理解新时代、新矛盾的内涵和基本要求,新时代与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使命,完成新的历史使命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联系实际,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辅导。

汾阳民进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专题讲座,大家一致认为,专题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着非常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引导和帮助。他们表示要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双岗建功,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