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7《简报》第24期

时间:2017-7-5 15:20:46  作者:   点击:

24(总第320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774

基层动态  

张继成、郭军等出席汾阳市朗诵艺术协会成立大会

6月29日,民进汾阳市朗诵艺术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汾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山西省委委员张继成,汾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信访室主任、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出席会议。民进汾阳师范支部主委范峻峰、文教医卫主委申晓华应邀参加会议。

汾阳市朗诵艺术协会由民进汾阳综合支部主委张晓霞牵头组建,旨在为广大朗诵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及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汾阳市朗诵艺术事业迈上新阶段,推动汾阳文化事业大发展。                  

会议选举张晓霞为协会主席、民进会员李文先为理事。张继成被聘请为名誉主席、范峻峰被聘请为艺术指导。

张继成希望朗诵艺术协会和广大会员用声音演绎艺术,用声音传递力量,积极培养朗诵艺术人才,传承和繁荣汾阳优秀文化艺术、歌颂和赞美汾阳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提升文化影响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汾阳市“三五战略”的实施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张晓霞)

民进交城总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读书朗诵会

67月1日下午,民进交城总支部在交城二中会议室组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读书朗诵会,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各位会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香港讲话”精神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句句诗词,篇篇诗歌,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辉煌历程,深切表达了我会会员不忘初心,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信念。韩文彬主委与潘晓红、梁艳、王小琴等会员慷慨激昂的集体朗诵将本次读书朗诵会推向了最高潮,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声声颂党各抒忠志,作作生芒再状新程。大家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一定要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再立新功,为交城“六城同创”、“一城三区”建设集智聚力,发挥民进会员应有的作用。(侯江、申兴旺)

品味经典  继承传统

民进汾阳总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诗文诵读分享会

7月2日下午,民进汾阳总支部与农工民主党汾阳小组、汾阳新华文化广场集团、汾阳市朗诵艺术协会联合举行“品味经典 继承传统——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诗文诵读分享会”,品味经典,分享心得,共话“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进山西省委会委员、市委会原副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汾阳总支部委员、师范支部主委范峻峰,文教医卫支部主委申晓华、委员赵厚舜,综合支部主委张晓霞、委员李俊生等出席活动。

活动在李文仙铿锵有力朗读的《红旗颂》中拉开帷幕,雄浑嘹亮的声音将人们带回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卫宝华的《我和我的祖国》、张晓霞的《岁月》、郭军的《生活感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感悟与体会,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民进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由衷的热爱!范峻峰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体会,他说,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张继成在讲话中指出,朗诵是一门高雅的艺术,是沟通传递交流情感的有效方式,这次活动联合兄弟党派、携手新华集团、合力朗诵艺术协会,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和探索,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持久的开展下去;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党史会史,学优良作风,弘扬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郭军)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