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关于开展“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1-3-11 11:30:42  作者:   点击:

各基层组织:

社会服务是参政党服务国家和人民的重要职责,是增加党派社会影响力与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抓手,也是体现我会立会宗旨的重要形式,是广大会员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服务人民的重要渠道。近日,会中央向全会发出了《关于在民进全会开展“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会省委也对扎实开展这次征文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任务。会市委主委会议研究决定,响应会中央、会省委号召,在各基层组织开展征文活动。

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从理论上深入研究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的目标、原则、定位、方向和如何开展社会服务等问题。

二、征文内容:

1、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

2、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起源与中国政党制度的发展;

3、当前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4、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如何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相结合;

5、民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优势。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以政论文为主,篇幅在3000字左右;

2、各支部(小组)至少1篇;

3、征文活动截止日期为2011730

征文评选:

会市委将征集的论文统一上报参加会中央组织的评选活动。会中央将组织专门评委会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在年底举行的中央全会上颁发证书。并遴选优秀论文向人民政协报、团结报、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民进宣传网站、民主杂志社推荐发表。

望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落实领导责任,积极组织发动会员踊跃参与,及时完成论文的征集工作。并于73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会市委。

联 系 人: 刘海刚

    话: 0358-8223098    15835840234

电子邮箱: mjllsw@163.com

特此通知 

                                                               民进吕梁市委

                                                             二○一一年三月二日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