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聘请第二届骨干信息员的决定

时间:2014-2-11 9:20:14  作者:   点击:

各基层组织:

为更好地发挥吕梁民进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优势,激励广大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写出高质量、有见地的社情民意信息,确保吕梁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更好地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服务,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市委按照“扩大参与、突出特色、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向各基层组织发出了聘请第二届骨干信息员的通知。经过各基层组织的选拔推荐和会市委机关的认真审核,会市委最后决定聘请温智新等36名热心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具有一定文字组织能力、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的同志为民进吕梁市委第二届特约骨干信息员(具体名单附后),聘期两年。

会市委将向各位骨干信息员颁发聘书,并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专门培训。骨干信息员工作情况将根据《民进吕梁市委骨干成员履职考核办法》进行考核。

希望各位受聘的骨干信息员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勤于思考,深入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共同推动吕梁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附件:1、《民进吕梁市委第二届骨干信息员名单》

2、《民进吕梁市委骨干信息员职责》

民进吕梁市委

2014.2.10

附件1:

民进吕梁市委第二届骨干信息员名单

(共36人)

市直总支部(11人)

温智新  张利青  白  红  马润梅  刘艳艳  梁  瑜

李  丹  张  哲  薛艳梅  樊小军  高晓丽  

交城总支部(8人)

侯  江  潘晓红  樊小梅  吕晓亮  武  媛  王小琴      

张素强  和  蓉

汾阳总支部(6人)

张凌燕  贾  峥  李文仙  辛  鹏  张晓霞  任寒冰

离石支部(5人):

渠晓辉  刘晔锋  张娟芳  高永红  雒建瑞

柳林支部(2人):

高志珍  刘喜爱

孝义小组(2人)

张善忠  李艳琼

文水小组(2人)

张灵强  侯志刚  

附件2:

民进吕梁市委骨干信息员职责

一、加强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研究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方法和技巧,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二、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主动收集并及时反映群众对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关于民生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批评,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最基层最可行的第一手素材。

三、坚持“及时、准确、真实、快捷”的原则,坚持“严谨、求实、认真、负责”的作风,做好本支部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收集和报送工作。

四、及时灵活地报送社情民意信息。要主动与会员约稿件,定期(建议每周集中一天为信息接收、报送日)收集会员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及时报送会市委机关办公室。

邮箱地址:llmjlhg@163.com; 收件人:刘海刚

                                               民进吕梁市委            

                                            2014210日印发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