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在全市民进组织和会员中开展“为了灾区的孩子们——捐款献爱心活动”的通知

时间:2008-5-30 15:57:06  作者:   点击:

关于在全市民进组织和会员中开展
“为了灾区的孩子们——捐款献爱心活动”的通知
 
会市委机关、各基层组织: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以来,我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从不同渠道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踊跃报名要求亲赴灾区一线,在大灾面前表现出了立会为公、心系人民、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
  为了进一步加强抗震救灾工作,为灾区人民多作贡献,5月26日,民进中央发出在全会开展“为了灾区的孩子们--捐款献爱心活动”的通知。此次捐款活动是“为了灾区的孩子们”—民进抗震救灾系列活动之一。募捐对象是全国重灾地区(四川、甘肃、陕西、重庆四省市)以外的全体民进会员。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灾后重建学校及救助受灾师生。
  为了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的通知精神,弘扬我会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作贡献,经会市委领导研究决定,在全市民进组织和会员中开展“为了灾区的孩子们--捐款献爱心活动”。
  本次捐款以各基层组织为单位募集统计,请积极发动本组织会员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踊跃参与。捐款汇总后,将所捐款连同捐款情况统计表于6月5前交会市委。
      特此
                             民进吕梁市委 
                           二OO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