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关于积极支援四川省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5-30 15:50:13  作者:   点击:

 
会市委机关、各基层组织:
      2008年5月12日下午,我国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发生7.8级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在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密切关注和直接部署下,受灾地区的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民进吕梁市委号召会市委机关、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紧急行动起来,按照中共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因此,会市委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会员积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按照当地中共党委和政府的有关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千方百计地协助党和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积极参加党和政府组织的救灾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为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作贡献。
      二、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稳定人心的工作,当前要注意引导群众不听信、不传播谣言和小道消息,坚定战胜地震灾害的信心和决心,维护社会稳定和正常秩序。
      三、站好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并围绕抢险救灾、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及时跟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战胜这场特大地质灾害,建有用之策,献务实之言,做有益之事,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民进吕梁市委
                                                      2008年5月14日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