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成锡锋履职情况被《山西日报》报道

时间:2016-2-3 10:20:19  作者:   点击:

2月2日出版的《山西日报》在《听党外干部说如何履职》一文中,以“成锡锋不能降低工作标准”为小标题,对省政协常委、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民进吕梁市委主委成

锡锋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报道。相关报道全文如下。

成锡锋不能降低工作标准

成锡锋现任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是民进省委副主委,也是省政协常委。他不论在本职岗位上,还是参政议政中,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没有因为是党外干部而降低工作标准。

作为民进会员和省政协常委,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每年省“两会”上,他的提案数量基本达到6件以上,而且提案质量高,涉及国事民生,被媒体冠以“提案大王”。同样,在本职岗位上他也干得出彩出章。任职吕梁市副市长期间,分管科技、教育、体育等方面工作。2004年时吕梁高考达线人数只有3000多人,他将更多注意力放在教育工作上,敢于触碰难题、解决问题,在方方面面努力上,2015年吕梁高考达线人数达到13000多人,创造了历史上最好成绩,还吸引了周边市前来取经。他说,我不会为了个人利益去争权夺利,但为了工作从来不怕事、不推事。

2015年11月,成锡锋调任山西社会主义学院,甫一履新,就深入一线熟悉院情,在看到学院因为人少事杂容易出现疲于应付、忙而无序的情况时,和班子成员商量提出建立了学院日常工作协调推进例会制度,指导院务办公室从事务主义中摆脱出来,优化了办文、办事、办会的程序。他说:“作为一名党外领导干部,受党培养教育多年,我始终以共产党员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                                        (车芳芳)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