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关于当前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的要求

时间:2012-11-26 15:52:25  作者:   点击:

各基层组织:

当前举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希望吕梁民进全体会员在学习中把握好以下几点:

一、坚定理想信念,要引导广大会员充分认识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站在政治高度上把握中共十八大提出的主题和目标,以坚定的思想政治信念拥护十八大的决策和决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战略部署上来。

二、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吕梁民进广大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中共十八大报告的热潮。要充分利用吕梁民进网站开辟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专栏,转载学习资料,学习体会,让会员的学习体会丰富吕梁民进网站建设。要组织会内宣讲,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等,进行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形成宣传强势,营造深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三、要学以致用,进一步开创吕梁民进工作新局面。要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受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的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履行参政议政相结合,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吕梁民进各项工作。

一是围绕十八大报告精神,参政议政。要突出民进作为党派中唯一以文化为主体界别的优势,在推进文化强国,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等方面,认真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建议献策;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作为我们参政议政的主力方向,致力于教育、就业、居民收入、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体民情、集民智、谋民利,解民忧,积极撰写神情民意信息。

二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做好工作作为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的最好答卷。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要求,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实绩、有成效。

三要兼顾双岗。以十八大会议精神指导日常工作,树立“人人兼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新思想、新观念,做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两提高、两不误,争取“双岗建功”再创佳绩。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