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2-26 8:25:54  作者:   点击:

各基层组织: 

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展现身边女性的巾帼风范,激发广大会员“双岗建功”的热情,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决定在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身边的好女人”征文活动

1、以“身边的好女人”为主题,题目自拟,内容自选,体裁不限,可以写自己,也可以写亲人、朋友、同事、邻里等,通过记述身边那些或平凡或伟大的女同胞的感人故事,讴歌她们以看似柔弱的身体撑起“半边天”高尚情怀,用真挚的情感赞美女性,为她们送上我们的祝福、关怀和赞美。要感情真挚,不得抄袭、剽窃,字数1500字左右。

2、要求全体会员都积极参与,所有征文稿件统一发往会市委机关办公室邮箱。邮箱地址:mjllsw@163.com。征文截至日期:2015年3月10日。

3、会市委将根据征文提交情况,组织专家评选优秀征文进行表彰,并将优秀征文在“吕梁民进网站”、“吕梁民进微信公众平台”刊发,同时推荐到民进中央、民进山西省委和相关媒体。征文提交情况将作为基层组织和会员年度工作的考核依据之一。

二、“女性创业”专题讲座

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拟邀请女会员中的创业先锋,于“三八”妇女节期间作一次专题讲座,分享她们的创业故事,在会员中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会员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自立自强,自主创新,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讲座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大会员踊跃参与。

民进吕梁市委

                        2016年2月24日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