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内容

会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08-12-16 18:59:46  作者:   点击:

会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10月17日,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吕梁市委书记聂春玉关于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大家在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后,就民主党派如何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展开了座谈讨论。李媛认为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吕梁民进的优势和特色,围绕农村现代化建设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同时要继续开展科技扶贫等“三下乡”服务活动,为新农村建设贡献民进会员的力量。            (办公室)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