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内容

吕梁民进工作简报第二期

时间:2008-1-18 19:13:15  作者:   点击:



第2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07年2月27日
【简讯】
       
★ 郭向勤获多项奖励
      吕梁市人大常委、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吕梁市人民医院中医知名专家郭向勤,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诸多部门表彰奖励。在吕梁市人民医院,以中医知名专家著称的郭大夫,被评为2006年度“业务特别奖”,院长亲自颁奖并给他披上红绸彩带。2006年4月吕梁市政协一届三次全会上,民进吕梁市委筹委会的提案《建议编写乡村医师实用手册》,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聂书记亲自批示,并召集相关人士协商部署,批拨专款。郭向勤被任命为编委会副主编,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编写。2007年2月27日《乡村医师实用手册》举行首发式,郭向勤以主审身份参加了大会,因他在编写中的特出贡献,市委、市政府特此颁发给他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市直总支部)
★ 张治铭举办“可幻杯”英语大赛
 
     2007年2月26日上午,民进会员张治铭在汾阳市丰泰苑大酒店七楼会议大厅举办了“汾阳市第二届‘可幻杯’英语情景剧大赛”。汾阳市城区十四所中小学的学生参加了比赛,并表演了精彩的英语节目。此次大赛旨在展示少儿英语口语风采,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形成学英语、用英语的良好氛围。汾阳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分管领导及汾阳市教体局、汾阳市文化局的领导出席了此次大赛,并对大赛予以高度评价。汾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汾阳支部主委张继成也出席大赛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张治铭同志对汾阳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大赛在欢歌笑语声中落下帷幕,整个大赛圆满成功。
                                           (汾阳支部)
★ 游万强荣任交城中学校长
   2007年2月13日,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交城支部主委、原交城县教育局副局长游万强,荣任交城中学校长。
                                           (交城支部)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