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内容

吕梁民进工作简报第三期

时间:2008-1-18 19:14:33  作者:   点击:



第3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07年3月14日
【简讯】
       
★ 市委统战部领导前来慰问
   2007年2月28日上午9:00,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侯党带领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民进吕梁市委机关办公室,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王部长仔细翻看了市委会的工作简报,亲切询问我们的工作情况,对刚刚起步的市委会工作给予肯定,吩咐我们有困难找统战部,对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窗外寒风阵阵,室内春意浓浓。统战部副部长李建春和毛新爱也对我们机关同志表示问候,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指导;各科室的领导也和我们进行了交谈。热切的关爱和诚挚的交谈令我们倍感温暖。                                    
                                              (市委会)
 ★  成锡锋出席高考备考工作会议
    3月1日,市教育局召开2007年高考备考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的高考备考工作,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吕梁市委主委成锡锋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成市长在讲话中强调,各级教育分管部门和各高中学校一定要站在办人民满意的学校的高度,进一步优化学习环境,高度重视学校的精、细化管理;要整合教育资源,注重信息沟通,从而使我市今年高考取得满意的成绩,给学生家长和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会)
★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吕梁督查调研
    3月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边根棠一行来到吕梁,就全国第20次统战会议精神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市委统战部召集市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市统战系统各局领导座谈。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郭向勤、李媛参加了座谈。
    郭主委详细汇报了民进市委传达贯彻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同时向省、市统战部领导提出进一步贯彻落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建议。他建议把统战意识、统战精神传达到各统战成员所在单位党组织,让各单位领导能对党派同志的视察调研、外出学习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予以支持和资助。边部长对我们的建议表示赞同。                                     
                                           (市委会) 
 ★ “吕梁的民主政治气氛非常浓厚”
    3月1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边根棠一行在市委统战部领导陪同下,来到我机关视察。看了我们的工作环境,听了我们的工作汇报,边部长赞不绝口:“吕梁的民主政治气氛非常浓厚!”
                                             (市委会)
【会员动态】
 ★ “星”光灿烂—梁桂星
   《中国戏剧》2007年第1期33页以《戏比天大 情似海深--记吕梁市青年晋剧院优秀演员梁桂星》为题,报道了我会会员、市青年晋剧团长梁桂星的感人事迹。这是吕梁青年晋剧院赴京演出后,一位记者的采访报道。文中这样写道:“在这次汇报演出中担任主演的是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戏剧家协会理事、山西省戏剧‘杏花奖’、中国首届戏曲演唱‘红梅奖’一等奖获得者梁桂星”,“一位德艺双馨的好演员梁桂星,用爱与真情为广大观众奉献着美好的精神食粮”。
    梁桂星用自己的精彩表演折服了首都观众!
    此次演出是在2006年12月2日至3日进行的,市长董洪运对演出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是一次“创造文化品牌、提升吕梁形象的成功之举”。
                   
                                            (市直总支部)
★ 白建荣获得律师资格证
    在2006年的国家司法考试中,我会会员、吕梁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白建荣顺利通过考试,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
                                        (市直总支部)【参政议政】
★  市委会举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2007年3月13日下午3:00,民进吕梁市委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市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就市委会参加市“两会”的提案、议案工作进行研究。市区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郭向勤主持。大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就自己所熟悉的领域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我会会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能,为吕梁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献智出力的精神风貌。            
                                                  (市委会)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