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活动情况 >> 内容

市委会举行“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16-8-8 9:40:41  作者:车芳芳   点击:

市委会举行“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议

4月25日晚,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学习讲话、学习作风、跟党奋进”(简称“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继成、游万强、李晋东、刘延宁,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部分市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基层支部负责人,出席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继成主持。 

市委会举行“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议

(张继成主持会议)

“双学一跟”活动是中共山西省委批准,从今年3月起、集中一年时间,在全省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崇尚实干、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认识,跟党奋进,引导党外人士坚定信念、提升素质、发挥作用。

市委会举行“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议

(李媛作动员讲话)

市委会举行“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议

(李晋东宣读市委会“双学一跟”活动通知)

市委会举行“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议

(刘延宁宣读市委会“双学一跟”活动方案)

市委会举行“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议

(游万强作总结讲话)

会上,李媛了动员讲话,就“双学一跟”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说明,并从参加活动的代表性人士范围的确定、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基本要求和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双学一跟”的特色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李晋东宣读了《民进吕梁市委会关于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通知》;刘延宁宣读了《民进吕梁市委会关于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方案》;游万强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成立“双学一跟”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参加范围、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统筹兼顾,将“双学一跟”活动与“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与2016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相结合、与民进吕梁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确保实效;要真信真学,将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会议印发的相关学习资料,引导会员中的代表性人士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坚定信念,增进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六大发展”、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就市“两会”参会纪律和履职要求等进行了强调。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