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活动情况 >> 内容

文水支部召开“双学一跟”动员会议

时间:2016-8-8 9:51:11  作者:张宏飞   点击:

7月29日,民进文水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安排部署“双学一跟”活动,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民进文水支部主委、文水县政协副主席李仰青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副主委张灵强、委员侯志刚及全体会员出席会议。

李仰青从指导思想、参加范围、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五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双学一跟”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在“双学一跟”活动开展过程中,民进文水支部全体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具体内涵;要真信真学、改进作风,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深化“四个自信”;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注重特色,扎实有效开展好“双学一跟”活动;要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推动文水县“一核三位五区”战略顺利实施,为实现“精准脱贫”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李仰青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他从历史回顾、现实启迪、前进展望三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掀起了全体会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党为师、与党同心、跟党奋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宏飞)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