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活动情况 >> 内容

市委会召开“双学一跟”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6-8-12 17:07:58  作者:车芳芳   点击:

市委会召开“双学一跟”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为增强“双学一跟”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8月10日下午,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双学一跟”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认真查找市委会班子成员及代表人士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会员对市委会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副主委李晋东、刘延宁,市区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委会机关人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媛主委主持。

市委会召开“双学一跟”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媛就民进吕梁市委会“双学一跟”活动前三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会议下发的由市委会“双学一跟”活动领导办公室设计的《“双学一跟”活动查找解决突出问题摸底表》和《民进吕梁市委会“双学一跟”活动征求意见表》的具体内容和填表要求进行了说明。

市委会召开“双学一跟”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和个人自查摸底表,以对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深入解剖自己和市委会班子成员,查思想、找差距、挖根源,向市委会班子集体和个人提意见建议,为市委会工作出谋划策,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双学一跟”活动,从思想、作风、履职和组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媛要求,在“双学一跟”活动中要严格按照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秦书义部长的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省自己,把解决问题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确保学习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双学一跟”活动领导组办公室要认真整理会议收集到的会员意见建议,逐条统计,如实汇报,为下一阶段的整改完善提供依据。

市委会召开“双学一跟”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议还下发了《民进吕梁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双学一跟”活动知识问答》题册,要求大家做好迎接“双学一跟”活动学习测试检验的准备,并就换届工作、“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和参政议政论坛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车芳芳)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